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要闻

拉萨市水利局开展节约用水宣传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16 10:32
来源:水利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近日,拉萨市水利局在拉萨市江苏实验中学举办了以“热爱生命,从一滴水开始”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宣讲了节约用水知识,将节水理念带进校园,引导学生从小树立节水意识,养成节约用水好习惯。 

    宣传活动现场,同学们认真聆听了水资源缺乏、珍惜水资源重要性等方面知识,并观看了富有趣味性的节水公益宣传片。在知识问答环节中,学生们纷纷举起小手,踊跃参与,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充满欢声笑语。同时向同学们发放了《中小学节水知识读本》300册,并在水房、卫生间洗手台等位置张贴了节水标识。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以“小手拉大手”的方式,带动更多家庭增强节水护水意识,养成节约水、保护水、珍惜水的好习惯,进一步凝聚和形成社会节约水、爱护水的共识,助推节水型社会建设。

责任编辑: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