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要闻

传达学习关于全区各级党委(党组)理论中心学习组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16 10:30
来源:水利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近日,拉萨市水利局传达学习《关于全区各级党委(党组)理论中心学习组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通知》。

会议全文传达了《关于全区各级党委(党组)理论中心学习组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通知》,深入认识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研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其思想要义、精神实质和科学内涵,切实增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要求,一是要自觉把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结合起来,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好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真正吃透精髓、把握实质,推动全会确定的任务和部署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