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要闻

拉萨市2020年度脱贫攻坚成效第四考核组一行赴拉萨市水利局开展脱贫攻坚成效考核

发布时间:2020-12-16 10:03
来源:水利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近日,拉萨市2020年度脱贫攻坚成效第四考核组考核组一行10人赴拉萨市水利局开展脱贫攻坚成效考核。拉萨市水利局党组书记、二级巡视员强巴江才、在家副局长和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了考核会议。第四考核组费彦红组长说明了考核工作的相关要求和考核程序,拉萨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强巴江才就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考核组查阅了相关台账资料并作了反馈。

会议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向全党全国全社会发出了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的总攻令,强调要坚决完成这项对中华民族、对人类都具有重大意义的伟业,为我们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提供了根本遵循、注入了强大动力。水利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基础支撑和保障,水利扶贫在国家脱贫攻坚总体布局中肩负重要使命。

考核组通过听取汇报和查阅台账资料,充分肯定了拉萨市水利局近年来在水利扶贫领域取得显著成绩和作出的重大贡献。

会议肯定,近年来,拉萨市水利局在区市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尽锐出战,攻坚克难,咬定目标不放松,以更大决心、更实举措、更好作风,查找差距、补齐弱项、巩固成果,坚决克服西藏自然环境、气候等因素的影响,深入推进农村地区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加快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见效,一鼓作气打赢水利扶贫攻坚战,为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强有力的水利保障,为全市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会议强调,拉萨市水利局要倍加珍惜脱贫攻坚来之不易的成绩,巩固好脱贫攻坚成果,做好脱贫攻坚与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衔接。

责任编辑: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