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要闻

拉萨市水利局召开保密工作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12-16 10:35
来源:水利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近日,拉萨市水利局学习传达了《西藏保密》、《微信办公请注意!多名公职人员被问责》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就加强保密工作作出重要指示批示,特别是在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上,总书记以马克思主义政治家的战略眼光,深入分析了当前西藏工作面临的形势,深刻阐释了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和做好西藏工作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方针政策、战略举措,科学规划了新时代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的美好蓝图与实现路径,为我们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和做好保密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全局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密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关于保密工作的决策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高政治站位,发扬斗争精神,增强落实本领,发扬担当精神,坚持整体推进,发扬协作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持续推进我局保密工作转型升级,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强调,各科室、事业单位要加强保密宣传教育,把风险意识和责任意识层层传导到每一个人。领导干部要管好身边工作人员,做到经常提醒,干部职工不仅要保证自己不使用微信传密,发现此类情况还要及时报告有关部门。

责任编辑: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