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要闻

拉萨市水利局副局长胡其勇前往局主管重点水利工程项目推进工作核查

发布时间:2020-11-16 10:29
来源:水利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近日,拉萨市水利局副局长胡其勇前往拉萨河综合整治工程5#闸建设工程、拉萨河城区段综合治理及生态修复工程和拉萨河河势控导工程(滨江花园段)施工现场,对项目推进情况进行核查。局建管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及代建单位、总承包(PMC)单位主要负责人陪同检查。

在工程建设现场,胡其勇对照各参建单位上报的工程倒排计划,认真听取了各项目主要负责人对近期工程倒排工期推进的汇报,做出以下部署:一是拉萨河综合整治工程5#闸建设工程按照施工计划的调整,务必在12月5日完成二期横、纵向围堰的高压旋喷工作,尽快推进剩余230米的防冲墙,确保二期潜孔闸室段、上下游连接段和鱼道的建设;二是拉萨河城区段综合治理及生态修复工程必需在11月15日完成工程剩余砼的浇筑工作,景观绿化工程给水、电气的埋设、种植土的克土等附属工程,务必在2021年1月20日前完成;三是拉萨河河势控导工程(滨江花园段)开工相对较晚,面临冬季施工,要在冬季做好施工质量工作,特别是控制好混凝土浇筑质量,避免返工,运用科学技术和管理方法,保证工程质量。

最后,他强调各建设单位继续加强安全管理、落实安全责任、做好安全检查工作、做好疫情排查工作、确保安全生产,通力合作、继续努力、合理安排、加快推进,按照约定时间完成工程建设内容。

责任编辑: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