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要闻

市水利局传达学习拉萨市保密工作规范化手册

发布时间:2020-11-16 10:34
来源:水利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近日,拉萨市水利局于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周四集中学习会议,传达学习《拉萨市保密工作规范化手册》。会议由党组书记强巴江才同志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拉萨市保密工作规范化手册》。会议指出,保密工作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重要保障,是维护国家信息安全的基本保证,事关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拉萨市的保密工作在全区保密工作中所处的地位十分重要,具有以少带多,牵一发而动全局的战略地位。

会议要求,一是要全面推进“制度上墙”,及时升级保密观念,切实增强保密措施,必须掌握保密法律法规和相关保密要求,具备基本保密技能,熟悉保密工作程序。二是干部职工要增强思想观念,强化责任落实,严格遵守手册所提出的具体要求,切实提高保密意识,绷紧保密这根弦。

责任编辑: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