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要闻

贡扎曲旺副市长莅临拉萨河城区段综合整治及生态修复工程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21 14:44
来源:水利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近日拉萨市副市长贡扎曲旺一行莅临5#闸建设工程和生态修复工程施工现场调研指导工作市水利局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在施工现场,贡扎曲旺副市长视察了5#闸建设工程一期导(截)流和生态修复工程(次角林段护岸)施工作业面,听取了建设单位的工作汇报后,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

一是严格质量标准。代建、监理单位严格把控工程建设质量,层层落实质量主体责任。抢抓时间,合理调配,克服冬季施工困难,做好工程冬季施工措施;二是设代服务。设计代表应结合工程实际,结合西藏风俗,优化方案,保证工程建设按期完工;三是疫情防疫不放松。各参建单位继续做好防疫工作,要建立健全防控机制、员工情况做好排查登记、工作场所进行全面卫生消毒、防护物资准备到位、工地内部管理做到规范四是安全文明施工做好安全管理工作,安全问题要及时排除,现场车道汇入口、深基坑、危险源带设置安全警示标识标牌;五是加强环境保护意识。措施到位,加强现场裸土覆盖及降尘措施;六是抓好社会稳定工作,保全农民工权益。各参建单位要严格落实维稳值班等相关工作,严格贯彻执行上级有关维护社会稳定的总体部署。用工实名制登记、建卡,保证农民工工资及时、足月发放,杜绝欠薪的事情发生。

责任编辑: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