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要闻

贡扎曲旺副市长莅临拉萨河河势控导工程(滨江花园段)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22 14:41
来源:水利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近日拉萨市副市长贡扎曲旺一行莅临拉萨河河势控导工程(滨江花园段)施工现场调研指导工作,市水利局相关同志陪同调研在工地现场听取了参建单位近期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该工程目前存在的困难。随后参观了项目管理区、生活区及食堂,对该工程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及认可,并就解决措施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贡扎曲旺副市长指出该工程是拉萨市第一个采用(PMC)模式的建设工程,希望参建单位进一步完善该建设模式的制度,强制性条文。他要求:一是各参建单位做好工程环保、水保工作,尽量减少施工区域内植被破坏、大气污染破坏、水质破坏;二是做好建设区域的高边坡、深水基坑、道路行驶等安全警示和标示的工作,确保建设期间不发生一例安全事故;三是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条件下,合理调配人力、物力,加快推进工程进度,按时完成计划投资任务;四是做好疫情防护工作,建立健全的防疫措施、体系,管理办法;五是抢抓时间,合理调配,克服冬季施工困难,做好工程冬季施工措施,保证工程在2021年5月23期前完成工程下闸蓄水条件;六是杜绝欠薪事情的发生,健全民工工资实名制、银行代发一人一卡制、足月发放制,扎实做好维护社会稳定工作。

责任编辑:穆管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