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要闻

拉萨市水利局召开水利行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8-07 17:47
来源:水利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进一步规范我市水利行业领域秩序,防范和坚决遏制非法违规行为,促进水利行业领域持续稳定发展。近日,我局召开拉萨市水利局水利行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二级巡视员强巴江才主持,在家局领导及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议首先由局长韩云栓通报了我局近期的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对下一阶段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高度认识扫黑除恶的重大意义,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区市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攻坚仗二是进一步开展常态化的线索排查加大线索摸排核查和发动人民群众检举揭发黑恶势力犯罪线索,始终保持打击各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的高压态势,对水利建设领域违法强揽工程、强迫交易、串通投标、插手征地拆迁、阻挠项目施工等违法犯罪活动进行严厉打击,进一步优化工作环境,不断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向深入。三是进一步强化宣传工作加强对中央政策、举报渠道等深入宣传,通过调查问卷、日常巡查、上门宣传和走访工程现场等形式,组织干部、驻村工作队深入田间地头、工地一线,依托横幅、标语、广告牌等载体,面对面、点对点开展进村入户宣讲工作,让农牧民群众明白什么是黑、恶、非、乱,切实把宣传的触角延伸到每一个角落。

责任编辑:穆管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