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要闻

长江委在拉萨开展2020年度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监督管理督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04 17:43
来源:水利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近日,长江水利委员会在拉萨市开展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监督管理督查工作。

此次重点督查2019年度水土保持方案审批、水土保持监督检查、水土保持设施验收管理、水土保持行政执法、水土保持补偿费征收和生产建设活动监管等工作开展情况。

督查组现场检查了江北新区西组团互通式立体交叉新建工程、西藏应急救援基地工程拉萨通用机场和拉萨市东环北线延伸段公路改建项目等3个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方案实施情况。

督查组查阅了水利行业管理部门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监督管理档案资料。水土保持方案审批、监督检查、验收管理、行政执法、补偿费征收、生产建设活动监管等方面工作情况进行抽查,并发现的问题、整改建议进行了反馈和现场确认督导组要求,一是依法履行监管职责,进一步完善方案审批制度二是严格监督执法、规范补偿费征收管理三是切实强化事中事后监管,促进生产建设单位有效防治人为水土流失。

责任编辑:穆管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