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要闻

拉萨市水利局举行迎七一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1 10:32
来源:水利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拉萨市水利局于7月1日下午召开党员大会“七一”活动,共同回顾我党成立99周年来的辉煌历程

会上,一是全体党员唱国际歌。二是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庄重地举起右手,用饱满的热情发出铮铮誓言,每个党员再次接受精神的洗礼与思想的升华。二是局党组副书记、局长韩云栓同志宣读《中共拉萨市水利局总支部委员会关于表彰2020年度优秀共产党员的通知》并向受表彰的11名优秀党员颁奖。三是看微视频《见证初心和使命的“十一书”》并进行交流发言

最后,局党组副书记、局长韩云栓同志指出,全体要牢记初心使命,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坚持实事求是,切实做到以担当彰显初心、以作为践行使命,把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作风贯彻落实到水利日常工作中去。广大党员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责任感,时刻保持斗争精神,创造出经得起检验的实绩。

会议结束后,开展“学习党建知识、增强管党治党本领”为主题的迎“七一”党建知识竞赛。

责任编辑:穆管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