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要闻

拉萨市水利局对我市重点监控用水企业进行在线问卷调查

发布时间:2020-07-02 10:35
来源:水利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节水优先”方针,推进落实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根据西藏自治区节约用水办公室《关于开展全区重点监控用水单位节约用水情况摸底调查工作的通知》要求,为做好我市用水定额评估和重点监控用水单位监督管理,拉萨市水利局对我市20家重点监控用水单位节约用水情况开展了线上摸底调查。

本次摸底调查通过网络线上问卷填报形式对我市重点监控用水单位名录的用水单位开展问卷调查。主要包括工业企业、农业灌区、学校、医院、宾馆和其他公共服务业等重点监控用水单位。按照长江委的在线调查问卷相关要求,及时通知重点监控用水单位在线填报调查问卷并提交,长江委将对各用水单位填报的调查问卷的完整性和符合性进行审核,对填报存在问题的反馈至各级水行政主管部门。

我局将以本次在线调查问卷及长江委反馈意见为着手点,进一步加强企业节约用水管理,强化水资源管理。

责任编辑:穆管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