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要闻

拉萨市水利局召开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06-04 12:14
来源:水利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近日,拉萨市水利局召开了迎接国务院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安排部署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并就此次考核的重点工作做了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认识全局干部职工要以此次考核为契机,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精神,贯彻国务院关于安全生产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实“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的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确保全市水利行业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稳定发展。二是查缺补漏,完善相关材料明确分工,落实责任,根据细化责任清单,再次进行梳理、整理相关台账,真正把我市水利行业迎接国务院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做足、做细、做充分,确保圆满完成此次考核检查工作。三是建立长效机制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牢固树立以人为本、安全发展的理念,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强化安全生产基础工作,加大安全生产执法监察力度,扎实推进全市水利系统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措施的落实,建立健全安全生产岗位责任制,探索制定安全生产的长效机制,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强化监督检查,确保今年我市水利行业安全生产无事故

责任编辑:穆管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