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要闻

市水利局召开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援藏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5-25 12:07
来源:水利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近日,市水利局召开淮河水利委员会短期援藏干部工作座谈会,局党组书记、二级巡视员强巴江才同志主持。会议指出,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历任领导高度重视援藏工作,一直把援藏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工作来抓,采取多种措施推动援藏工作,定期召开协商会议,研究水利援藏工作的有关事项,协调解决拉萨水利改革发展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为拉萨水利改革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淮河水利委员会对我们的需求基本有求必应,从项目资金、人才交流、技术服务等多方面给予大力支持。每年都选派政治过硬、业务精通、品德优良的干部到拉萨水利局进行为期半年的技术援助,今年淮委又选派张凤翔、肖思强、盛秋实3名援藏干部来我局进行为期半年的技术援藏,为拉萨水利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会议要求张凤翔等3名同志在拉萨市水利局工作期间做到: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注重民族团结,多与身边的同事交流交往,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及时告知局党组,更好更快的全身心融入拉萨的工作、生活中。二是要充分发挥专业技术优势,引进内地先进经验做法,结合拉萨水利工作实际创造性的开展工作,发挥好“传帮带”作用。三是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优良工作作风带到拉萨市水利局工作中来。

最后,张凤翔代表3名援藏干部做了表态,将加强政治学习,坚决服从拉萨市水利局党组的安排,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摆正位置,坚定信心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融入到拉萨市水利局工作中。

责任编辑:穆管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