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要闻

贡扎曲旺副市长赴林周县调研协调水利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12 12:35
来源:水利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近日,拉萨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贡扎曲旺赴林周县调研协调旁多水利库汛期安全调度运行、水库移民专项验收准备工作、拉萨河上游水生态保护、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建设和河长制工作相关工作。拉萨市水利局党组书记、二级巡视员强巴江才、副局长罗布次仁和孙晟同志以及林周县旦增副县长、林周县水利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在调研旁多水库时,贡扎曲旺副市长强调:一是市、县水利局和旁多水利枢纽管理局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及时共享水情汛情,密切配合,合理调度运行,确保安全度汛。二是要持续做好拉萨河上游和水库周边的水生态保护工作,进一步加强水土流失和水质污染的预防工作,切实强化当地鱼类的保护工作。三是各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密切配合做好水库移民专项验收准备工作,确保水库移民专项验收顺利通过。

在调研林周县阿朗乡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建设时,贡扎曲旺副市长指出,农村饮水安全是脱贫攻坚“两不愁三保障”的主要考核指标之一,直接关系我市脱贫攻坚成效,林周县水利局要进一步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对接,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在确保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建设任务。

在调研林周县河长制工作时,贡扎曲旺副市长首先肯定了河长制工作开展以来取得的显著成效,同时也强调,水利部门要继续深入推进河长制工作,让河长制工作有名有实,切实发挥应有的作用。

责任编辑:穆管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