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要闻

拉萨市水利局开展六·五环境日“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05 09:52
来源:水利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20206月5日是第49个世界环境日,拉萨市水利局积极响应上级要求开展·五环境日“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宣传活动,旨在引导广大群众提高环境保护意识,呼吁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生态文明建设中来,争当生态文明建设的参与者、践行者,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用热情保卫我们生存的环境,用智慧美化我们栖息的家园。

活动中通过设立宣传台、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发放水土保持、宣传2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50余人次。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呼吁更多的市民朋友参与到环境保护的行列中来。进一步提高水土保持公众知晓率,了解饮用水安全、山洪灾害防御、“禁白”等知识。在全社会形成人人、事事、时时崇尚生态文明的社会氛围,让美丽中国建设更加深入人心,让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结出丰硕成果。为全市人民创造一个整洁、舒适的学习、工作、生活环境,使我们的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环境更优美。

责任编辑:穆管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