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要闻

白玛旺堆书记莅临拉萨河城区段综合治理及生态修复工程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15 13:10
来源:拉萨市水利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近日,自治区党委常委、拉萨市委书记白玛旺堆莅临拉萨河城区段综合治理及生态修复工程现场调研指导工作,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吴亚松,市政协副主席、城关区区长刘亮,以及市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工作。

在拉萨河城区段综合治理及生态修复工程(火车站段)施工现场,白玛旺堆书记视察了工程施工作业面,并在现场听取了建设单位对整个工程复工复产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该工程与中华主题公园施工作业面相互关系的情况汇报。

他对目前各建设单位所做的相关工作给与了肯定,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强化顶层设计,强化规划引领。分类打造标准化样板,统筹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早日完工,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让拉萨真正成为各族群众高品质生活的空间。

他要求要坚定不移贯彻生态文明理念,将水利护岸工程打造成为拉萨的门面工程、安全工程,要高度重视河道管理维护,将河道美化、绿化和护岸保洁纳入河道管理范畴,推进河道管理模式改革创新。

责任编辑:穆管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