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通告公示

拉萨市水利工程建设管理中心关于公开招聘水利工程技术管理人员的面试公告

发布时间:2023-03-31 19:04
来源:水利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根据《拉萨市水利工程建设管理中心决定面向社会公开聘用水利工程技术管理人员公告》的有关规定,现将拉萨市水利工程建设管理中心关于公开招聘水利工程技术管理人员的面试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地点

面试时间:2023年4月3日下午3:30,共半天。

面试地点:拉萨市水利工程建设管理中心(江冲路三江家园西侧)。

二、面试方式和内容

面试方式:统一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

面试内容:专业知识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综合分析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测试等。

面试人员名单见附件。

三、面试注意事项

面试当日,面试人选须按照指定的时间、地点,携带身份证、毕业证、资格(资质)证书等资料参加现场资格复审,领取面试通知单,确认参加面试。在资格复审过程中,凡有关材料主要信息不实、不符合聘用职位要求、影响资格复审结果的,以及未按聘用要求进行资格复审的,招聘单位将终止其聘用程序。

咨询电话:18734907589

工 作 日上午9:30—13:00  下午15:30—18:00

附件:拉萨市水利工程建设管理中心面向社会公开聘用水利工程技术管理人员面试名单

拉萨市水利工程建设管理中心面向社会公开聘用水利工程技术管理人员面试名单

拉萨市水利工程建设管理中心

2023年3月31日        

责任编辑:水利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