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通告公示

拉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2020年雪顿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8-11 09:33
来源:市政府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驻市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关于全国年节及纪念日放假办法》的规定:“少数民族习惯的节日,由各少数民族聚居地区的地方人民政府,按照各该民族习惯,规定放假日期”的精神,经请示自治区人民政府同意,现就2020年雪顿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2020年雪顿节放假调休7天。即:8月19日至8月25日放假调休。8月16日(星期日)、8月29日(星期六)正常上班。

节日期间,广大市民要切实提高防范意识,加强自我防护。出行期间要佩戴口罩、勤洗手,非必要不到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游、探亲,尽量减少外出逗留时间,少去人员密集场所,并准备好健康码,积极配合查验和体温检测等工作。驻市党政机关和公共服务部门要合理安排人员调休,保证机关和服务窗口正常运转,并根据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落实节日期间疫情防控措施,严格落实带班领导和值班人员值班带班制度,严禁擅离值守、严禁脱岗漏岗,遇有重大突发事件,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城市综合管理、交通执法等部门要加强市容环境、社会治安和交通管控力度,营造整洁优美、文明有序的城市环境,确保人民群众祥和平安度过节日假期。

特此通知。

拉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年8月11日

责任编辑:穆管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