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通告公示

干部职级晋升公示

发布时间:2020-01-15 10:51
来源:办公室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按照《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制度实施方案》《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西藏自治区党政领导干部任前公示暂行办法》规定,现就罗布次仁、王建娣同志晋升上一级进行公示:

1、罗布次仁,男,藏族,1973年8月出生,西藏拉萨人,在职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三级调研员,拟晋升二级调研员;

2、王建娣,女,汉族,1978年11月出生,陕西富平人,在职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市水利局水文水资源科科长、一级主任科员,拟晋升四级调研员。

对以上同志如有不同意见,请于2020年1月10至2020年1月16日以电话、信函、来访等方式向拉萨市水利局反映,反映问题要事实就是,电话、信函提倡告知真实姓名。

通讯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林廓东路1巷3号(拉萨市水利局办公室)

举报电话:0891-12380

联系电话:0891-6323363

传    真:0891-6323363

特此公示。

                                                                    拉萨市水利局

                                                                   2020年1月10日

责任编辑:强巴次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