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拉萨要闻

形式多样 促销有力拉萨市2021年春节藏历新年网上年货节活动落幕

发布时间:2021-02-26 09:46
来源:拉萨日报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防疫情、保供应、促消费”为目标,市商务局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按照“政府指导、企业为主、市场化运作”原则,于23日至220日,组织引导我市7家大型超市、电商企业开展了“拉萨市2021年度春节、藏历新年网上年货节”活动,为满足消费者不出门“一站式”即可购齐年货提供了巨大便利,各种丰富多样的“线上”年货,也为“双节”市场供应加分添彩。

精心组织 各大超市纷纷开展“线上狂欢”

按照市商务局制定的《拉萨市商务局关于开展2021年春节、藏历年新网上年货节的实施方案》和《关于拉萨市2021年春节、藏历新年网上年货节宣传方案》,永辉、格拉丹东、百益、大麦等大型超市积极参加活动,并通过线上线下同步开展满减、打折、秒杀、直降等多种促销活动,让广大市民足不出户就可以购买到安全、实惠、有保障的商品。

“春节、藏历新年期间,我们在线上专门设置年货大街专区,还有秒杀专区,很多商品还做特价活动。”西藏永辉超市工作人员陈先生介绍道。节日期间,在西藏永辉超市电商部,工作人员通过平台语音提示、手机短信,第一时间将订单打印出来,配货、打包,最后交付给外送员进行配送。为了保证线上消费者的购物质量,该平台还有线上退货退款服务,以充分保证消费者权益。

搭建平台 电商企业竞相发力网上年货节

除了线上各大实体超市参与外,我市电商企业也竞相发力网上年货节。23日,西藏净虹科技有限公司利用“净土+”线上平台,推出了线上年货节活动,通过平台让利促销、满减优惠等促销蔬菜水果、肉禽蛋奶、米面粮油等农副产品,同时围绕网上年货节还推出了凸显春节、藏历新年特色的服务。

据统计,此次年货节商品涵盖百货服装、粮油食品、生鲜果蔬、调味品、净土特色产品、扶贫产品等360余种。为进一步丰富网上年货节商品种类,市商务局积极帮助参与此次活动的超市、企业对接青稞苗、切玛盒、酥油花等货源,确保网上年货节商品丰富,供应充足。

据悉,此次活动历时17天,线上销售额共计453193.11元,销售产品6469件。本次年货节不仅保障了春节、藏历新年期间市场供应充足,方便了群众采购年货,也进一步推动了我市传统企业线上线下全渠道融合发展。

责任编辑:黄炳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