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拉萨要闻

双节期间全市26家样本企业实现销售总额达1.71亿元

发布时间:2021-02-25 12:26
来源:拉萨日报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市商务局扎实做好春节、藏历新年市场保供工作,在加强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督导商贸企业开展多种形式节日促销活动,满足人民群众传统佳节消费需求。近日,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根据对样本监测企业销售情况统计显示,210日至216日,26家样本监测企业销售累计达到1.71亿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2.2%

期间,为确保节日市场供应,主要商贸企业对大宗商品节前进行了重点采调,备足了货源,并严把商品质量关,杜绝伪劣商品进入,让市民放心消费。消费品市场呈现稳中趋升的运行态势,市场商品总体供大于求,副食品、节日礼包、儿童玩具、服饰等仍是节日市场的主导商品。

另外,我市多家大型商超纷纷布置“年货大集”,通过全场折扣、满额赠送、套装优惠等多种多样的促销方式,给消费者带来诸多实惠。通过18家促销企业的监测,125日至27日期间共累计销售达2.1亿元。响应“就地过年”的倡导及“非必要不聚集”的防控要求,我市各大餐饮企业在加强疫情防控管理的同时,积极推出“线上年夜饭”预订、半成品菜套餐等多元化服务,受到消费者欢迎,有力地拉动了节日期间的餐饮消费。

责任编辑:黄炳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