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拉萨要闻

拉萨市举办第一期党外知识分子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11-17 16:46
来源:拉萨日报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座谈会精神,进一步做好全市党外知识分子的培养选拔工作,努力建设一支政治坚定、素质优良、结构合理的党外知识分子队伍,1116日,市委统战部举办拉萨市第一期党外知识分子培训班。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阿努次仁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阿努次仁强调,“爱国报国、追求进步、敬业为民、淡泊名利、团结合作、自我砥砺”是党外知识分子的优良传统,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保持高度的政治敏感性和政治辨别力,在带头践行“两个维护”、带头加强民族团结上作表率,做到与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

阿努次仁要求,广大党外知识分子要主动适应新形势对党外知识分子的新要求,积极做学习上的有心人、事业上的有为之人。要加强岗位实践锤炼,增强合作共事能力;要兴调查研究之风,增强参政议政能力;要加强自警自省自律,树立和维护党外知识分子良好形象,以宽阔的心胸、高尚的人格、严谨的作风、过硬的本领和工作实绩去赢得党和人民的认同与赞扬,带动更多党外知识分子进步。

开班仪式后,西藏社会主义学院教务处处长、副教授周洪军作了题为《党的光辉照边疆 边疆人民心向党》的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专题辅导。

拉萨融媒讯(记者:王人聆、久美)

责任编辑:袁忠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